Arielsakuruboo 的東京三天三夜輕旅行~~part III 到東京盤畫餐廳慶生吧!

先前還在安排行程的時候,因為Claudia建議要在東京幫Eva慶生,我們這樣整整提早了一個月,應該不會聯想到吧?

但是在東京慶生能做些什麼呢?然後我就看到這篇文章『【東京美食】到日本來慶生吧!精選東京7間供有盤畫的餐廳&咖啡廳』,想到Eva超喜歡小美人魚裡的愛麗兒,不然就選一間盤畫餐廳!




Claudia也同意之後,我就開始找店家了。澀谷這邊真的有很多餐廳,但其實澀谷一開始並不在我的目的地中,不過慶生如此重要,排除萬難也要放進行程。

因為找愛麗兒的關係,發現了Alee Beach,他們畫的愛麗兒栩栩如生,也是比起其他家有更多的愛麗兒。還有他們的裝潢也很特別,不僅僅是一般的華麗餐廳,而營造出海邊沙灘氣氛,每個角落看起來都很適合拍照,Eva絕對會喜歡。

但是,人生就是這個但是。
Alee Beach要預約盤畫的話,僅接受電話預訂,網路上可以找到的網路訂位,都無法指定盤畫。
我怕我的破日本語實在無法跟日本人在電話中溝通,好險Dudu有日文系畢業的朋友,願意幫這個忙,打越洋電話過去幫忙訂位。
而且因為我朋友是男生,我請他幫我指定盤畫,以及預先點餐三人女子套餐,他還被店員說「女子套餐是女子限定喔,男生不能點!」,真是辛苦他了。


訂好餐廳之後,時間就迅速來到慶生當天啦~~~(中間的過程都不重要)


上一篇所說,ClaudiaDudu一直欺騙Eva說「我們現在要去吃炸牛排。」抵達店門口的時候,Eva還在想說這間炸牛排的風格真是特別,一進店裡發現都是沙,而且怎麼都不用排隊就可以入場。

進入店後,店員有說我們可以直接穿鞋進入,或是怕鞋髒掉的話可以換穿他們的拖鞋,就是禁止赤腳,而我們是都直接走進去。

可能因為我們是三個人而且又超提早訂位,我們的座位在最裡面的沙發區,其他客人幾乎都是兩人的朋友,坐在一般的用餐桌。一坐下後,店員給我們選飲料,因為點了女子套餐的關係,這邊的飲料是喝到飽的,我們一人點了一杯之後,我又再加點了店家七月才推出的美人魚無酒精飲料,今天就是要很美人魚!但點的時候我一直擋著不讓Eva看,她可能很納悶遮什麼遮吧!

然後就開始慢慢地上菜了,速度真的沒有很快,可能也是我們三個實在太飢餓。
(中間還有個凱薩沙拉但沒人拍照)
番茄與起士
奶油炸蝦~蠻好吃的

等待的過程中,
Eva說:這間炸牛排好特別,都是女生。
我就說:因為這是女性向的炸牛排,不論是菜單或是環境都專門為女生設計的。
Eva說:我們怎麼都不用點餐?
我就說:因為來這裡的人大家都是吃炸牛排阿,他們只要看人數跟點飲料就好。
Eva說:這個美人魚飲料好美喔!
我就說:這是夏日限定美人魚飲料阿,附贈的!
Eva被唬得一愣一愣,但總之算是瞞過去了。

然後就是無限的一直拍照跟等待。




我們六點入場的,七點的時候店家關了燈、放了音樂,有第一組人的盤畫出現,不過還好Eva似乎沒有多想,就覺得剛好有人在慶生。

但是因為上菜真的不是很快,肉類一直不上來,很怕她懷疑。
終於有肉出現的時候,居然還是炸雞!我跟Claudia只好一直說這是前菜。
然後又來了牛肉的漢堡肉,但它真的就是漢堡肉(牛肉),我們還說「~炸牛排終於來了。
就是日式炸雞(唐揚)

偽裝成炸牛排的漢堡排

Eva雖然覺得吃起來就是漢堡肉,但以為我們在吃炸牛排的她,當時就開始拍照要上傳到IG,因為有其他朋友跟她說炸牛排有多好。
當下她的朋友跟她手機私訊時,她也都回應她正在吃炸牛排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騙了這麼多人~~~~

等了太久後,我假裝要裝水,去了櫃台用破日文問店員,盤畫什麼時候會來呢?她可能似懂非懂我的問題,不過還是回答待會就會上甜點了,看起來應該不會等太久。
最後在七點半的時候,店家再次關了燈放了音樂,但當時Claudia正在外面講電話!好險店員是先端其他人的盤畫到其他桌,我也已經準備好要錄影了。
Eva還說「這家店怎麼那麼多人在慶生啊?」
這時Claudia剛好回來了,店員也端著愛麗兒來了,Eva還在搞不清楚狀況XD
她很訝異這麼剛好我們這桌是愛麗兒~~~


然後我們才開始解開謎底,澄清今晚所有的謊言:這裡是慶生的店不是炸牛排。

這時店員來到我們桌旁說要幫我們拍照,真是貼心。



覺得Eva的反應實在太可愛了,希望妳喜歡這個驚喜和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送的是迪士尼樂園35周年限定的生日禮券,特別從日本找代購買回台灣的,可惜的是不能在Disney Store使用,明明有Eva最想買的娃娃!



八點前店員來提醒飲料的最後加點,忘了說這邊的飲料有點雷。
我們一人兩杯共點了六杯六種飲料,只有Claudia點的兩杯是能喝的,其他都有很怪的味道。QQ

很捨不得的再跟愛麗兒多拍幾張照片,還發現店家把Eva的名字拼錯了,不過因為愛麗兒太美就原諒他們了。

離開店家之前,在店門口有著名設計師設計的翅膀牆,但是畫的位置怎麼有點偏高呢?我們只好墊著腳尖、拍照的人必須蹲著才能拍出偽天使照。
無法對上的翅膀


最後,可能是女子套餐的關係、或是上菜速度偏慢、或是我們真的太餓,
總之,因為肚子還是有點空虛,我們接著還是要去吃炸牛排嘍~
謝謝大家收看!這家大推驚喜慶生/求婚喔!


2 則留言:

  1. 真的! 我就想說遮什麼遮XDDDDDDDDDDDD 快笑死
    我現在回想真的是一直搞不清楚狀況欸
    你們太會騙人了~~~還是我太好騙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當下妳肚子餓了XDDDDD
      又太信任我們~~~耶~~~

      刪除

精選文章

PETATTO CALENDER 不負責任翻譯 translation

最新更新(Latest update) Oct. 2018 前往→ 活動(Event) 前往→ 生活/媽媽(Lifestyle) 前往→ 學校/工作(Work/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