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新貼) 林某20歲之20生日禮

本文為2009年於無名小站發表,關站時慶幸有備份,並在2019年重出江湖。
內文完全沒動,所以可能有奇怪的地方(比方說要看相簿),請客官不要注意小細節XD

下周將推出2019年新禮物文~~~敬請期待!



--------------------------------

¡Feliz cumpleaños!
祝我的林某大笨蛋寶貝生日快樂

禮物是參考批踢踢禮物板上的有心人分享
按照歲數來給禮物
所以20歲的林某收到了20樣生日禮物
再重伸一次,三八是學我的

這些禮物之中,對林某來說,一定不是全部都很完美,
有實用有不實用;有他喜歡有他不喜歡。
但,他全部都開開心心的收下,這點我真的很開心。

他還笑說,是不是未來十年都沒有禮物了?
我就回答,不對喔,是二十年都沒禮物了!

有些圖在相簿看會更詳盡,關於DIY或是想買什麼有問題的,
請在這裡留悄悄話謝謝。
------------------------------
1。CK小褲

只是單純的想送他內褲,第一個就想到CK
可是不懂他的品味這樣,所以只好隨便我挑嘍

2。icash

客製化的icash獨一無二,在iFoto上訂製的
雖然林某嘴巴上說不常用,但還是很開心嘍
而且我們的icash就是一對的了,
為了怕林某害羞,所以選牽手照而不是人像照嘍

3。紅衣服

是為了搭配下面那個禮物,所以送紅色的
上面白白那一條一條的讓林某很驚訝,他很擔心洗衣服會破壞它

4。繪本「明天你還愛我嗎」

內容是在描述一隻受主人喜愛的小熊,
但就是因為主人太喜愛它,把它玩到破爛了
它擔心主人不再愛它了,於是自己來到了垃圾筒等待被丟棄
沒想到隔天早上在溫暖的床上醒來,破爛的地方被補好了,
骯髒的毛皮被洗乾淨了,還換上了一套嶄新的紅色衣服
因為主人還是最最喜愛它
所以嘍,送給我最最愛的林某一件紅色衣服,
代表我每個明天都還會繼續愛著林某

5。20封情書

林某生日這天剛好是在一起的20個月
一個月一封情書,共二十封
但林某回學校才要開,實在不知道他的反應
重點是,我還沒寫完XD

6。生日報紙(沒有圖片)
因為太匆忙到忘記拍照了,
加上我列印出來之後,就覺得他不會喜歡這個禮物
是到政大社資中心,把20年前生日這天的報紙給印出來
但可是排版有點不好(膠捲的關係),整個歪歪的,
我也來不及做美工,這個應該是他最不喜歡的禮物了
最後只好安慰他說32張紙可以拿來當計算紙XD

7。生日影片

影片出了一點問題,因為我直到做完才發現,我沒有燒錄機!!!
最後是直接把林某帶到我宿舍,用他的隨身碟把檔案存好之後再去看
本來是要找他的二十位朋友幫忙錄製,但他有些朋友比較忙碌
本來答應了到最後卻無法完成,以至於無法順利達到20
但林某還是很開心嘍,除了看到我的大學同學讓他有點訝異XD
(影片檔案在相簿裡,因為有提及朋友們的姓名,
所以有鎖密碼,密碼答案就在網誌中嘍)

8。行遍天下

因為杜杜和林某上雜誌了!!!
2007年時只有我買了一本,但想讓林某也擁有一本,
所以這本是另外找很久才找到的

9。夾娃娃機

娃娃機裡放著20幾顆金莎和黑莎(黑色金莎),幾乎每顆都有對應編號
編號就是禮物的編號,所以必須夾到金莎才可以換禮物
夾娃娃機是一開始就先給他的,但硬幣須要一點小動作才可以領到
有些金莎沒有對應編號,就只能繼續夾了
我在測試的時候只用了一顆,沒想到後來20幾顆超級難夾
所以有人要買的話,不建議放太多東西(以底不要滿為主)
本來是要給他娛樂用,結果他說我在折磨他XD
但還是玩的不亦樂乎就是了

10。小號

還沒有錢買把真的小號給寶貝,於是用這個先代替
當林某看到時超級開心的,甚至想要拿起來吹吹看XD
只是照片照壞了,實體還滿精緻的喔
這是所有禮物中他看到最興奮的一個了吧?

11。夢幻正片

網路上google正片可以查詢到怎麼製作
話說第一次製作的我實在笨手笨腳,而且相機太聰明
以至於我都對不到焦無法拍照XD最後請朋友幫忙,他就把螢幕框拍進去了ˊˋ
因為林某也是回學校才看,我也不清楚他的反應
製作這個的重點:
1。絕對不要買成負片,一定要正片
2。拍照時亮度一定要夠,最好使用腳架
3。不要拍到框XD
4。若要寫字,黑底白字比較建議,字體最好加粗,不可小於72

12。Body Shop磨砂膏

本來是要買洗髮沐浴精的,但寶貝最近不缺(磨砂膏他也不缺)
所以就...買好看。有機會就用來清潔臉頰嘍

13。拼豆黑白豬杯墊

原本是要做成鑰匙圈的,但因為我在熨燙的過程中把背面給熔在一起
所以鑰匙圈的環就穿不過那個洞了,只好當成杯墊或擺飾品XD

14。網帽

全黑或全白的網帽,用壓克力塗上眼睛和鼻子,只差沒做鼻子和嘴巴
林某看起來也很喜歡,興奮的就戴了上去,
可是好像捨不得(還是不敢)帶出門XD

15。帆布鞋

情侶之間不能送鞋,怕把對方送走。於是我送童鞋。
這樣他就走不了了XD然後在白色鞋子上畫上黑白豬
以後留給小寶貝穿

16。背包

林某從以前就想要一個後背式的背包,所以在運動用品店尋覓到它
他是沒有當場試背看看,但感覺還滿喜歡的

17。隨行杯

這個是星巴克隨行杯,以後喝飲料比較方便又省錢嘍
林某本來沒看到之前都說沒特別喜歡,但看到之後超開心的
說很實用很漂亮,只是,他如果要喝水的時候,
要故意用手擋在照片那邊不被朋友看到,好害羞喔

18。抱枕

是自己買材料包,自己裁剪自己縫製
因為黑白豬是我們的象徵,18歲的生日禮物林某就送我一對嘍
今年換我自己親手縫給他。
他也是超開心的,甚至說出想帶回學校這種話
不過想也知道,一定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宿舍床上現在有兩對黑白豬)

19。相片巧克力

一盒10顆,每顆跟50元差不多大
巧克力上面的相片是可以直接吃的,但是很捨不得...我們就先從重複的開始吃
不過,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很香很濃,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
是個林某有稱讚的好味道(他太挑了)

20。俄羅斯娃娃(目前無圖)
因為這個還在坐飛機當中,我在批踢踢請代買版版友幫忙買的
(後來才聽說美術社都會賣,欲哭無淚)
所以等娃娃到了之後才會補給林某
至於拆禮物當天是拿別的小東西隨便頂替的




以上20個禮物
林某只有1個不是很喜歡
下次會改進

祝我最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2 則留言:

  1. 好感人喔~~
    真的很用心!

    好想看上雜誌的內容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這是十年前的舊文啦!
      今年的熱騰騰文章剛剛更新了~
      那本雜誌現在收在羅東家裡了,
      如果妳哪天有來再給妳看看~
      (或是我心情好的時候拍給妳看也行XD)

      刪除

精選文章

PETATTO CALENDER 不負責任翻譯 translation

最新更新(Latest update) Oct. 2018 前往→ 活動(Event) 前往→ 生活/媽媽(Lifestyle) 前往→ 學校/工作(Work/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