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文章彙整目錄

婚禮已經結束幾天了,打算把這些過程記錄下來。
以下文章沒有連結的就是還在慢慢敷,拜託催促我!


*婚禮前的準備
宜蘭羅東挑婚紗-六間婚紗公司/工作室心得
我的婚紗工作室-愛麗絲主題婚紗
宏記鑽石與我的偽HW鑽戒
女主角的外貌-染髮/美甲/保養/隱形胸罩
紅色炸彈來了-喜帖/信封燙金/喜餅卡/彌封蠟印
婚宴的邀請函-Google表單好幫手

婚宴當天的大小事
我的婚禮婚宴流程表
我的婚禮攝影
我的婚宴主持人
婚宴佈置-囍氣洋洋紅通通
我的婚禮小物-伴娘禮/捧花禮/兒童禮/二進禮/送客糖

婚禮之後
蜜月簡易行程+預算
蜜月遊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PETATTO CALENDER 不負責任翻譯 translation

最新更新(Latest update) Oct. 2018 前往→ 活動(Event) 前往→ 生活/媽媽(Lifestyle) 前往→ 學校/工作(Work/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