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前言-求子只是件小事?

暫且說求子是件小事,
也許對於正在備孕這條路上的姊妹來說是天大的事。


未來,順利懷孕、生產、開始跟小寶貝相處之後,
回頭看看備孕這段過程就是微不足道的事了吧?

雖然我直到今日(20190527)也還在備孕的路上走著而已,
仍然看不到終點,
打著流水帳紀錄的時候,看著我的行事曆回想,
那些點滴又歷歷在目,
但我卻害怕開始遺忘過去。

因此我要開始記錄。

離開的孩子已經離開,我也只能放眼未來。

備孕的路上妳不孤單,我在批踢踢好孕版找溫暖,也有桃園備孕姊妹群組互相打氣。
希望可以早日開始下一個篇章。


(文章日期有更改過,只是為了放在這個分類的第一篇)

1 則留言:

精選文章

PETATTO CALENDER 不負責任翻譯 translation

最新更新(Latest update) Oct. 2018 前往→ 活動(Event) 前往→ 生活/媽媽(Lifestyle) 前往→ 學校/工作(Work/School)